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English 联系我们

学术交流

人员互访

中心一行赴武汉大学法学院交流访问

2015年5月9日,中心常务副主任邹平学教授、副主任张定淮教授和王千华教授以及科研秘书朱湘黔一行随全国人大常委会港澳基本法委员会研究室刘淑强主任、潘小达副主任和干部刘立可到武汉大学进行学术交流访问。

此次访问得到武汉大学副校长周叶中教授的热情接见。周叶中表示,将继续支持武汉大学与深圳大学在博士招生方面进行合作,对中心人员在武汉大学招收基本法方向的博士研究生给予优先支持,希望中心与武大法学院在基本法研究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共同推动基本法研究工作。

随后与法学院侯振发书记、秦前红教授、江国华教授、祝捷副教授等人进行了座谈,就双方下一步的紧密合作,包括申报2011计划协同创新平台、合作举办学术会议和讲座、MOOC课程开发、推荐学生到深圳大学作博士后研究等工作进行了坦率交流。

刘淑强主任表示,中心与武大法学院的合作非常成功,对大家合作中遇到的困难,会如实向上级领导汇报,争取努力解决,基本法委员会一定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大家,共同把“一国两制”和基本法的理论研究、人才培养等工作做大做强做好。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2日 20:34

上一篇:中心一行赴澳门交流访问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