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English 联系我们

学术交流

人员互访

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郑建民副主任一行到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726日下午,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郑建民一行6人到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中心在深老师全体参加。

 

 

 

 

调研座谈由中心主任邹平学教授主持,邹平学首先对郑建民副主任一行表示欢迎,代表中心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主要成果、今年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和考虑。然后,就当前香港形势以及如何运用好《基本法》做好下一步工作,中心老师一一作了发言。接着,邹平学就深圳大学在加强中心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强化教师政治意识方面的工作举措作了汇报,并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省港澳办党组及省港澳办对中心建设和发展不遗余力的支持和业务上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对省政府资助中心的经费使用规定以及研究人员因公赴港澳通行证办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郑建民副主任最后作总结:一是对中心十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二是各位老师对当前香港形势的分析、研判非常到位,表明大家对此都有深入研究,给人启发非常大;三是中心下一步要加强基本法研究成果的转化;四是要好好梳理中心十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作为新的起点,规划好中心下一步发展;五是希望中心多支持省港澳办的工作,为省委省政府提供更多高质量研究成果作参考,省港澳办将继续对中心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2日 11:13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