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English 联系我们

学术交流

人员互访

深圳市委统战部、深圳海外联谊会来校调研交流

630日下午,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无非,港澳工作处处长黄剑峰、副处长邓柳胜一行三人到我校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范志刚和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学生部、国际交流与合作部、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与曾无非一行在汇元楼201会议室举行座谈,就深圳海外联谊会与深圳大学合作建立“港澳青少年宪法基本法深圳研修基地”(以下简称“研修基地”)相关事宜进行商讨。曾无非表示,深圳毗邻香港,作为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在面向港澳开展宪法和基本法教育、国情教育方面有独特优势和先行示范的使命担当,希望能够依托深圳大学这个优质平台,合作搭建研修基地,积极开展港澳青年之间的各种交流活动。范志刚表示,能够与市委统战部合作,以海外联谊会和深圳大学的名义共建研修基地,是深圳大学的光荣任务,学校方面一定全力配合,具体由港澳基本法中心实施,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学生部、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等部门配合,建设好研修基地,增强港澳同胞的国家意识和爱国精神。宾主双方就研修基地的揭牌、建设计划、活动开展等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在座谈交流前,曾无非一行参观了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中心主任邹平学教授介绍了中心10年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5:51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