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English 联系我们

学术交流

人员互访

国务院港澳办港澳研究所一行到中心调研交流

115日上午,国务院港澳办港澳研究所副所长何德龙、信息部主任马原、信息部工作人员程显越、郭婧玉、科研管理部工作人员马静舒、政法室工作人员周方舟一行6人到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调研。中心主任邹平学教授和副主任王千华教授接待了何德龙副所长一行。



邹平学主任首先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发展情况,然后就对方调研问题,包括“中心有哪些公开出版物,发行渠道如何?”“中心有哪些内部刊物,读者对象有哪些?”“中心研究成果报送渠道和近年获工作部门采纳情况”“中心有无内设图书资料中心、信息资料数据库,在内容管理和运行管理方面的好的经验和做法”等,作了详细介绍,并就目前全国港澳研究工作所面临的诸多问题与何所长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何德龙副所长表示此次前来中心调研的目的主要是了解中心发展及成果转化情况,掌握中心在科研方面的需求需要,为港澳研究所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摸清底数,积极发挥研究所的平台作用。邹平学主任表示期待未来与港澳研究所继续加强合作交流,资源共享。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11:09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