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English 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中心动态

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举行兼职研究员内部座谈会

 

为充分发挥兼职研究员在中心的科研、对外交流、舆论引导以及课题调研方面的积极作用,增强中心的学术整合力和社会影响力,中心于6 23 日下午举行了兼职研究员内部座谈会。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凌友诗女士、一国两制青年论坛召集人何建宗先生、十二届广东省政协委员林至颖先生、原珠海市法制局局长杨静辉先生等13名兼职研究员和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座谈。座谈由中心副主任张定淮教授主持,首先由副主任王千华教授向兼职研究员介绍中心可适用于兼职研究员的科研奖励政策;然后举行新聘任兼职研究员授聘仪式,邹平学主任为兼职研究员颁发聘书;邹平学主任详细介绍了中心科研项目进展情况,对兼职研究员如何发挥作用,特别是对兼职研究员如何积极发声、如何参与中心课题研究和其他学术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各位兼职研究员就如何配合中心工作需要发挥自身作用等话题纷纷发言,积极讨论。

   


座谈会现场

 

根据工作需要,中心目前共聘任24位兼职研究员,其中包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凌友诗女士、一国两制青年论坛召集人何建宗先生等11位香港籍专业人士,以及原珠海市法制局局长杨静辉、深圳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徐海波教授等13位内地专家学者。  

 


聘任仪式

 

集体合影留念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09:36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