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English 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中心动态

广东省人民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唐豪一行到我校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调研
11月22日上午,广东省人民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唐豪一行到我校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调研,江潭瑜书记陪同了调研。
董立坤同志代表中心向唐豪秘书长汇报了中心成立三年以来在学术研究、港澳基本法资料库建设、与港澳开展学术交流以及为省市政府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唐豪秘书长对中心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他说,中心成立以来,在四个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一是为中央对港澳工作的决策起到参谋作用;二是在联系和团结港澳学界方面起到了纽带作用;三是为推动地方,尤其是广东和深圳与港澳的合作提供了有益的建议;四是为学校增添了学术名气。
唐豪秘书长希望中心近期能做以下几项工作。一、邀请港澳和国内学者召开座谈会,研讨十八大报告中有关港澳工作的论述;二、就如何借鉴香港的经验,推动珠三角一体化,为省政府提出决策建议;三、研究前海地区、南沙地区和横琴地区与港澳建立更紧密合作关系的问题;四、研究泛珠三角地区与港澳的深化合作问题。
江潭瑜书记对唐豪秘书长的到访表示感谢。他说,中心成立三年以来做了很多的工作,省政府给予了很多的支持,中心应采取措施,充分落实唐豪秘书长对中心工作的指示和要求。
董立坤同志代表中心感谢省政府和唐豪秘书长对中心工作的关怀和支持,感谢学校和书记、校长对中心工作的指导、关怀和支持,表示,中心将组织力量,落实和完成唐豪秘书长的有关指示,完成中心的各项工作,把中心办得更好。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4日 16:51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