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English 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中心动态

教育部“**学者”特聘教授秦前红老师为中心青年教师作高层次项目申报辅导

 

828日下午,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组织的深圳大学“人文社会科学讲学计划”第三讲青年教师高层次项目申报辅导在中心会议室举行,由武汉大学法学院教授、教育部“**学者”特聘教授秦前红主讲,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主任邹平学教授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现场

秦前红老师结合自己以及指导博士研究生申报高层次项目的经验作了精彩分享。首先根据各种类型的法学研究项目的特点和规律,总结出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关键要素和细节。然后针对中心青年教师实际,给出具体指导:(1)做好人生规划、学术规划,早作准备,近期做的研究成果跟申报的课题要有关联性;(2)保持学术敏感性和前瞻性,但要把握好度;(3)不能局限于基本法研究,基本法要突出特色,但是还要做宪法的主流学问,多参加宪法学界的学术会议,在16种法学刊物,尤其是3大刊里要有成果,才能得到学界认可。分享结束后,大家还和秦老师就基本法研究有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嘉宾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09:46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