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English 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中心动态

梁美芬议员深圳大学客座教授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97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基本法委员会委员、香港立法会议员、香港城市大学法律学院教授梁美芬女士深圳大学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深圳大学行政办公楼103会议室顺利举行,深圳大学副校长李永华教授为梁美芬议员颁发聘书。

   

李永华代表学校对梁美芬女士同意受聘深圳大学客座教授表示感谢,对梁教授的学术成就、社会地位、影响力表示赞赏,感谢梁教授长期关心深圳大学的发展。李永华向梁教授介绍了7月底召开的深圳大学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文化引领、创新驱动、内涵发展理念。深圳大学今年建校35周年,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在内地高校中处在60名左右,在全世界处在500600名左右,实际上也是创造另一个奇迹。深圳大学主要承担的是培养学生的任务,强调在文化的引领中去发展。同时对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现有很好的基础之上做出更大的成绩。希望梁教授以后继续支持深圳大学的工作,为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提出宝贵意见,参与相关学术工作。  

 

梁美芬女士表示,李永华校长的发言反映了香港、深圳一家亲。然后与大家分享了她自大学时代开始到今天对国家的认识,大学毕业后到北京的心路历程、寻根之旅、寻梦之旅,以及回到香港后的各种选择。她表示特别对深圳有感情,现在作为深大人,愿尽所能推动深圳大学发展,特别是向世界推介深圳大学。  

 

 

 

聘任仪式由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主任邹平学教授主持,出席仪式的还有校社会科学部副主任王瑜同志以及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全体老师。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09:51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