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English 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中心动态

中心参加广东省法学会2021-2022年度考评工作座谈会

414日上午,广东省法学会在线召开2021-2022年度考评工作座谈会。省法学会副会长邓远强、研究部主任郑佳娜、研究部副主任郑桂琼、主任科员康利徽、考评小组组员以及参评研究会的代表出席会议。邹平学会长和黎沛文副秘书长代表港澳基本法研究会参加了会议。

本次座谈会由邓远强副会长主持,郑佳娜主任对考评工作相关要求进行说明。社会法学研究会、深圳大学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港澳基本法研究会先后作工作汇报。邹平学会长从坚持政治引领、繁荣法学研究,开展法治宣传和服务法治实践,拓展对外法学交流,加强自身建设四个方面回顾了港澳基本法研究会过去两年间取得的丰硕成果,获得了邓远强副会长的高度肯定。最后邓远强副会长就各单位如何加强研究会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5日 11:31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