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English 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中心动态

全国人大常委会港澳基本法委员会在我校举行基本法课题研究座谈会

914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港澳基本法委员会在深圳大学汇星楼12楼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会议室举行深圳片区在研基本法课题研究座谈会。会议由基本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淑强主持,深圳片区在研基本法研究课题负责人参加。各课题负责人依次汇报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刘淑强主任和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主任邹平学教授给予评议指导。

4A09F


据不完全统计,自2009年以来,我校老师共获得全国人大常委会港澳基本法委员会基本法研究课题53项(其中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老师29项),在全国高校中稳居第一位。上述课题同时列为相应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特别委托项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0日 09:2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