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English 联系我们

学术交流

人员互访

中心老师赴港参加“青少年国家认同:港、深的现状、成因与对策研讨会”

 

612日,中心邹平学教授、王千华教授、叶海波教授赴香港城市大学参加“青少年国家认同:港、深的现状、成因与对策研讨会”并发表主题演讲。研讨会由香港城市大学持续发展中心、社会及行为科学系主办,香港城市大学公共政策学系教授李芝兰主持,香港城大和深大两校学者共6位专家针对“深港两地青少年国家认同”议题,分别从青少年国家认同与法律、经济、心理学、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联系展开主题演讲。其中邹平学、王千华、叶海波3位教授的讲座题目分别为《在港开展宪法宣传教育之我见》《港人“北上”、“南下”和国家认同的具象建构》《法律割据、身份强化与国家认同》。研讨会吸引了香港城市大学师生的观摩,学者们演讲结束后进行了小组讨论,与现场观众互动,对演讲涉及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11:2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