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English 联系我们

学术交流

学术讲座

中国政法大学“粤港澳大湾区国情教育与社会实践调研活动”项目师生一行到中心调研

1217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粤港澳大湾区国情教育与社会实践调研活动”项目师生一行12人到中心调研交流。中国政法大学一行包括4位带队教师和8位学生,中心主任邹平学教授热情接待了中国政法大学师生一行。

在座谈交流前,中国政法大学一行12人参观了深圳大学和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中心主任邹平学教授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发展情况,以及中心在学术研究、咨政服务、学术交流、资料信息建设、人才培养五大职能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之后,邹平学教授为在场师生作题为《粤港澳大湾区法治合作与规则对接的路径选择与可能模式》的讲座。围绕讲座主题,邹教授从粤港澳大湾区法治环境的特点、大湾区法治合作和规则对接的现状及面临的挑战、大湾区法治合作和规则对接的路径与可能模式三个方面展开,与大家分享了他对于大湾区法治合作与规则对接这一议题的看法和认识,内容深刻、引人深思。讲座结束后,各位在场老师和学生纷纷提问,邹教授都耐心地进行了解答。整个交流活动持续三个小时。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17:02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