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English 联系我们

学术交流

学术讲座

中心举行“港澳论坛”第26讲《长三角一体化的法律机制》

1127日下午,港澳论坛第26讲《长三角一体化的法律机制》在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会议室举行。论坛由上海交通大学法学院讲席教授、中国行政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叶必丰教授主讲,中心主任邹平学教授主持。叶教授围绕讲座主题,从区域合作法的前沿性问题、组织法机制、行为法机制、救济法机制以及有关法律的完善等五个方面展开,与大家分享了他对于长三角一体化法律机制这一议题的思考和总结。



本次讲座内容非常丰富,不仅有长三角的实践,还有许多外国法的借鉴制度、鲜活案例以及对策建议,信息量、知识点丰厚,内容前沿。讲座结束后,各位在场老师和学生纷纷提问,叶教授都耐心地进行了解答。讲座持续近2个半小时,参加的人员有中心老师、法学院部分老师、博士及硕士研究生、本科生等近40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5:4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