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English 联系我们

学术交流

学术会议

中心黎沛文老师参加第27届华夏园丁大联欢活动

2021年3月26日—30日,由教育部、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中央人民政府驻澳门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主办,四川省教育厅、四川师范大学承办的以“华夏师说蜀韵天府”为主题的第27届华夏园丁大联欢活动在成都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区、港澳台以及海外的250余名教师代表相聚天府之国——成都,分享教育理念,共享教育成果。中心黎沛文老师受学校委派参加此次大联欢活动,并获委任为广东·香港教师代表团副团长在开幕式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华夏园丁大联欢活动是由教育部牵头实施,面向内地(大陆)与港澳台地区以及海外华人教师开展的大型品牌交流活动。自1992年创办以来,华夏园丁大联欢活动已成功举办27届,先后组织超过8000名教师代表参与。活动内容包括分享教育理念、共享教育成果,参观、联欢联谊,以及对不同省市、地区教育改革发展情况和祖国历史文化的专题交流和研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10:01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