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English 联系我们

学术研究

科研获奖

邹平学专著获得第三届钱端升法学研究奖

20101225日上午,第三届中国法治论坛开幕式暨第三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颁奖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重庆厅召开。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罗豪才,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洪虎,教育部副部长李卫红,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信春鹰,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熊选国,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副部级专职委员杨振江,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张穹,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周成奎,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励委员会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王家福教授,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黄进教授,中国政法大学终身教授张晋藩出席会议。大会由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石亚军教授主持。

其他出席会议的嘉宾有教育部社科司副司长张东刚、司法部研究室主任王公义、北京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孙力、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一俊、《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副总编辑周溯源、《法学研究》杂志社社长张广兴、《中国法学》杂志社副总编辑李仕春、法制日报社副总编常少扬、教育部社科司何建、教育社科司王日春、教育部高校社科评价中心李建平等。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励基金理事会理事、奖励委员会委员、全国著名高等学校的法学院负责人、“司法公正与法治建设”征文优秀论文作者以及中国政法大学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邹平学教授2005年出版的专著《中国代表制度改革的实证研究》获得三等奖(16项三等奖中排名第三)。


作者:本站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4日 20:10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