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English 联系我们

学术研究

纵向课题

落实中央对特别行政区全面管治权研究

中心主任邹平学教授的申报课题《落实中央对特别行政区全面管治权研究》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近日,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公示,我校获得一项资助,项目获得者为中心主任邹平学教授,课题名称为“落实中央对特别行政区全面管治权研究”。

  邹平学教授曾于2014年作为首席专家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港澳基本法实施的相关机制研究”。八年砥砺,梅开二度,邹平学教授再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可喜可贺。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现阶段国家社科基金中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项目类别。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将被认定为深圳市国家级领军人才。自2011年实现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突破以来,深圳大学已连续12年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迄今共获得重大项目20项,立项总数位居广东高校前列。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17:39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