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English 联系我们

学术研究

纵向课题

中心副研究员卢雯雯博士获得中国法学会2019年度部级法学研究课题立项

中国法学会2019年度部级法学研究课题立项公示名单近日公布,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副研究员卢雯雯博士的《“一国两制”下特别行政区紧急状态制度研究:<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第18条第4款的理论建构与实施机制》作为一般课题立项,项目经费6万元。

中国法学会2019年10月14日发布了《中国法学会2019年度部级法学研究课题申报公告》。截至11月4日,共收到申请书480份,其中有效申请458份。11月5日-12月2日,中国法学会严格按照《中国法学会部级法学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组织69位专家进行了两个阶段的通讯匿名评审。12月2日,在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其江同志的主持下,在学者代表清华大学法学院高其才教授、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曹明德教授的监督下,召开课题立项定评会,严格按照两个阶段专家评审总分确定了中国法学会2019年度部级法学研究课题拟立项名单。其中,重大课题2项、重点课题5项、一般课题18项、青年调研项目5项、基础研究重点激励项目2项、西部扶持项目3项。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4:40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