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English 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学术活动

“香港基本法颁布25周年的回顾与前瞻”系列讲座——港澳论坛第5讲《一国两制下的香港政制发展》开讲

2015年5月8日下午,由深圳大学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主办,港澳与内地合作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深圳大学中心和深圳大学法学院宪法与基本法研究协会协办的“香港基本法颁布25周年的回顾与前瞻”系列讲座 ——港澳论坛 第5讲一国两制下的香港政制发展”开讲。主讲人是
香港大学法学院陈氏基金宪法学教授,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委员陈弘毅教授。

主讲嘉宾简介:陈弘毅教授,1993年起任香港大学法律系教授,曾任香港大学法律系主任(1993-96年)及香港大学法律学院院长(1996-2002年)。香港太平绅士、香港法律改革委员会委员、香港策略发展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客座教授。著有《香港法制与基本法》、《香港法律与香港政治》、《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制导论》(英文版)、《法治、启蒙与现代法的精神》、《法理学的世界》等书及中英文论文百余篇。

主持人:张定淮(深圳大学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副主任、教授)
点评人:邹平学(深圳大学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教授)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8日 18:56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