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English 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中心动态

中心港澳论坛第18讲“跨境知识产权争议解决”顺利举行
12月22日上午,港澳论坛第18讲“跨境知识产权争议解决”在校办公楼620-12会议室顺利举行。论坛由香港资深大律师、香港大律师公会中国业务发展委员会主席、前香港大律师公会主席谭允芝女士主讲,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主任邹平学教授主持,全国人大常委会港澳基本法委员会研究室巡视员潘小达、深圳市律师协会部分律师以及中心各位老师和学校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参加。

谭允芝主席首先简要介绍了有关知识产权的背景知识,然后以其代理的两个实际案例香港中文大学诉华大基因案和HUGO BOSS商标案为例,着重与大家分享了商贸、工业生产合同所产生的争议所涉知识产权的问题的处理。演讲结束后,中心副主任王千华教授作了点评,在场师生与谭允芝主席进行了积极互动。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23:12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