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English 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中心动态

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副主任李刚教授到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作讲座

 

320日下午,中心邀请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副主任、首席专家李刚教授到中心作讲座。讲座由中心主任邹平学教授主持。李教授与大家分享了有关智库研究报告写作的经验,特别是通过座谈就如何加强中心的智库建设工作提供了很多宝贵建议,既有宏观的、理论方面的,又有很具体的、富有针对性的。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讲座,深受启发,倍感鼓舞。  



 

附:李刚教授简介

现任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副主任,首席专家;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教授、博导;江苏省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2013年至2014年任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校区信息学院研究员。  

研究方向包括:智库评价理论与方法、社会科学评价、信息系统与数据库、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等。主持开发了我国第一个聚合智库搜索、智库数据管理和智库评价功能三位一体的“中国智库索引”系统(CTTI)。是“中国智库治理论坛”的联合创始人之一。是2017年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推动智库建设健康发展研究”的首席专家,先后主持国家和教育部社科基金重点和面上项目等各类项目16项。是南京大学出版社“南大智库文丛”主编,系统地引进翻译了多部西方重要的智库专著。在《光明日报理论版》、《中国图书馆学报》、《智库理论与实践》等权威媒体和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0余篇,并出版专著和译著9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 21:05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