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English 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中心动态

深圳市湾区法治比较研究中心理事长李锐忠一行访问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

214日上午,深圳市湾区法治比较研究中心理事长、民主与法制社广东记者站站长(兼深圳记者站站长)李锐忠,岭南法治文化研究院(筹)负责人杨耿教授一行4人访问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

   

 

 

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主任邹平学介绍了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筹备成立的有关情况,中心成立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中心今年拟开展的几个重要学术计划。李锐忠表示,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从成立到今年十周年,做了不少事,得到中央领导和有关部委的肯定与表扬,影响力大,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

 

 

 

   

深圳市湾区法治比较研究中心是在中国法学会和广东省依法治省办的指导,广东省法学会支持,深圳市委政法委主管下,由民主与法制社和深圳市法学会联合成立的,主动为“三地”的共同发展提供有价值的法律意见和决策参考,用成果努力打造成为湾区法治建设的智库,首任理事长为李锐忠,副理事长为邹平学。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2018年底和深圳市湾区法治比较研究中心联合举办了第四届粤港澳台法学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 16:01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