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English 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中心动态

光明区委统战部一行到中心调研交流

1028日下午,光明区委统战部部长覃敬腾、副部长麦葵娣、台港澳事务科负责人李东辉、甘鑫钰、曾伟锋,光明区香港青年代表麦雄飞、陈汉星、麦智恒一行8人到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调研。中心副主任王千华教授接待了覃部长一行并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发展情况。黎沛文副研究员、卢雯雯副研究员、孙成助理教授、周乐军助理教授、邱佛梅博士后、办公室老师陈虹、朱湘黔、杨奕及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双方就“对香港当前问题的看法”,“有关香港国家安全立法的解读”,香港国安法实施以来,对整个香港社会产生了哪些影响?”,“新时期深港合作面临的形势、问题与挑战”,“如何做好港澳青年宪法基本法研修工作的经验和建议”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在未来加强彼此在港澳问题研究以及相关培训活动开展方面的合作互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09:26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