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English 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中心动态

深圳湾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到中心调研

413日上午,深圳湾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委书记、站长骆泓蕖,以及办公室主任罗传波、调研执法队队长郭京、小车道检查队副队长陈凤楼、办公室法制办民警蔡戈龙、政治处民警方浩智一行6人到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调研。中心主任邹平学教授接待了骆书记一行,中心教师黎沛文、孙成、底高扬、向凡参加座谈。

骆泓蕖书记简要介绍了本次调研主要目的,邹平学主任介绍了中心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双方就“粤港澳大湾区移民管理领域政策研究机构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深港口岸经济带及纵深腹地的融合发展”“跨境犯罪、跨境学童、跨境水客等涉及两地法律衔接及执法协助”“推进深港口岸管理服务标准化、便利化、智能化建设”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就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深化务实合作达成了共识。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5日 11:07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