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English 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中心动态

董立坤主任获201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立项
2010年12月17日,接教育部社科司通知,中心董立坤教授项目团队投标的201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特别行政区制度在我国国家管理体制中的地位和作用研究》,经教育部组织相关专家评审,获正式批准立项。项目首席专家为董立坤教授,项目经费70万元。

教育部自2003年起设立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资助计划,以解决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过程中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全局性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以及哲学社会科学基础学科领域的重大问题和前沿问题为主攻方向。经过多年实践,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已经成为高校社科研究水平的重要标志。

深圳大学领导高度重视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申报工作,精心组织,多次安排校内答辩和遴选,最后全校有3项初评入围,经过复评答辩,1项中标,填补我校此类项目空白,实现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新的突破。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4日 16:53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20 版权所有